昨天App Store都发生了神马?业界

百度百家 / 俊世太保 / 2015-03-23 10:00
逐鹿热搜榜的定位通过跟踪热搜榜单,帮助大家发现一些热门的应用与游戏。

由于国内安卓渠道过于分散,我们很难跟踪到应用商店的一些动态变化,不过所幸的是苹果封闭的生态圈让我们能够在iOS生态拥有一个统一的渠道——App Store。逐鹿热搜榜的定位就是如此,通过跟踪热搜榜单,帮助大家发现一些热门的应用与游戏

每天的热搜榜盘点,不一定十分完整,部分词汇没有特殊含义,逐鹿网都会进行一定程度上的删减。逐鹿热搜榜会尽可能帮助大家找到这些关键词上榜的原因,重复出现在榜单中的关键词,逐鹿网将不再进行解读。

1、斗斗堂

《斗斗堂》是一款Q版休闲竞技类手游,被誉为《愤怒的小鸟》与《冒险岛》的结合版。《弹弹堂》作为网页游戏代表作品拥有很多的粉丝群,《斗斗堂》以手机版《弹弹堂》则打了一个营销宣传的擦边球,有助于用户转化。

2、自由行

昨天的台湾登上热搜榜,其实和今天自由行上榜的原因相同,最近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公布了大陆居民赴台湾个人游第五批11个试点城市,包括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徐州。至此,大陆赴台湾个人游试点城市已达47个。这很大程度上带动了相关app的下载,这里推荐蚂蜂窝的旅游攻略。前不久这款应用曾被苹果官方最佳新app推荐。

3、决战沙城

《决战沙城》是一款拿到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IP手游,游戏带有曾经《传奇》的影子,不过很难找到曾经的那个感觉。这款游戏过去在苹果应用商店的排名一直较为平稳,今天上榜的原因不明。

4、calista

calista是一款照片处理app,特别有艺术感也很小清新~而且可以一层一层叠加调整,不需要的地方还可以用橡皮擦擦掉,非常好看。今天上榜原因很简单,因为限免了。

5、蜜淘

蜜淘官网最近开启了“0税时代”的活动,并在18日上线了“免税自营店”频道,这也是昨天为什么“免税店”会上热搜榜的原因。

6、淘世界

淘世界是一个手机上的海外购物移动应用,通过直播的方式、让用户身临其境享受海外购物的乐趣。

7、字拍

字拍可以说是iPhone中图片加字中最美的一款了,很好的展现了汉字之美。颜色的名字都非常的正经,让人看了心里舒服。文艺风满满,想装逼想一秒钟变文字,想让你的图片配字变得高大上,用这个肯定没错,有着中国风情节的童鞋首选。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8、回声探路

回声探路看上去是一款益智游戏,但其实说是恐怖游戏可能更合适。游戏很简单,假设你身处黑暗之中,然后要靠着回声才能找到出口!但,那种鸡皮疙瘩黑暗中摸索的感觉实在是太逼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被苹果官方推荐为本周最佳app。

9、酷我音乐

早前传出酷我音乐和酷狗音乐已在2014年4月完成合并,并与海洋音乐共同组成海洋音乐集团。今天上榜的原因可能有点狗血,那就是少年组合TFboys的2015年首单《宠爱》今日于酷我音乐首发。

逐鹿网专注创投市场,微信公众号:hizhulu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