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测试应用phone,或将取代安卓手机现有通话应用业界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5-03-22 08:38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消息,据科技博客Android Police报道,Facebook正在测试一款名为Phone的Android手机应用,可能将取代Android手机本身的电话功能。

Facebook正在测试一款名为Phone的Android手机应用

Facebook正在测试一款名为Phone的Android手机应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消息,据科技博客Android Police报道,Facebook正在测试一款名为Phone的Android手机应用,可能将取代Android手机本身的电话功能。

由于Facebook经常对应用的服务器端展开重大的接口升级,所以用户偶尔会看到尚未发布的新功能或新界面。Phone应用的曝光似乎也源自同样的问题。

点击按钮后,并不会安装或更新这款应用,只会显示“页面无法找到”错误。这可能是因为该应用存储在Facebook的内网所致。

但目前可以预测的是,Phone可能会替换Android手机现有的通话应用。这款应用有可能会屏蔽很多骚扰电话,并显示来电人的详细信息。另外,Facebook还有可能允许用户出于营销目的对来电数据进行匿名处理。

虽然现在并不确定Facebook是否会最终推出该应用,但该公司的确在测试这项功能。(书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