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将对 Android 应用开展 Prime 服务业界

36氪 / 荔闽 / 2015-03-22 08:43
根据 The Next Web 的消息,Amazon 即将对 Android 应用商店推出新的销售政策 “Unlocked Subscription”,以一定的费用就可以免费下载 Amazon 应用商店里一系列的应用和应...

根据 The Next Web 的消息,Amazon 即将对 Android 应用商店推出新的销售政策 “Unlocked Subscription”,以一定的费用就可以免费下载 Amazon 应用商店里一系列的应用和应用内相关内购。目前 Sega America 和 UsTwo 等一些应用开发商已经加入,Sega America 曾开发发Sonic Dash ,UsTwo 则是纪念碑谷的幕后公司。

而对于应用开发者加入 “Unlocked Subscription”,将会向也会享受到一系列优惠服务:用户通过搜索,仅可以获得加入 “Unlocked Subscription” 的应用程序列表。

但是无论怎么看,Unblocked Subscrption的逻辑都与 Amazon Prime 的高级会员服务 相似。这个会员服务被连线杂志称之为“最奇怪也是最成功的商业模式”。最初的时候,Amazon 为 Prime用户仅仅提供两日快递服务,现在逐步和亚马逊的其他服务结合在一起,包括在线影视和图书等等。

虽然官方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 Prime 会员数量,据投资研究机构 Morningstar 估计,截止到 2012 年底,亚马逊 Prime 高级会员的数量已经达到了 1000 万。按照当前速度计算,到 2017 年时,这个数字将会变成 2500 万。

可以说,亚马逊仅仅通过79美元(现在涨价成为99美元)改变了人们的心里定势,获得了用户的忠诚度,使得这些消费者在想要在线购物时,不会考虑其他电商企业。那么,用 Amazon Prime 是否会改变人们在Google Play里的消费习惯呢?进而完成贝索斯的硬件梦么?

这让我回想起Mike George,Amazon VP在今年二月份对外发言, “我们有耐心,我们正在以一个长远的眼光开始接触我们的客户......可能一开始做不到,我们将不断迭代和发明,直到我们做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