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推出智能手表,前黑眼豆豆成员做代言业界

网易科技 / / 2015-03-20 23:00
据国外媒体报道,奢侈品牌Gucci和前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在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上联合推出了一款时尚智能腕带,之所以叫这款产品腕带是因为这款智能手表不需要智能手机作为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奢侈品牌Gucci和前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在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上联合推出了一款时尚智能腕带,之所以叫这款产品腕带是因为这款智能手表不需要智能手机作为支持,可以独立工作。

Will.i.am和Gucci CEO Marco Bizzarri都手戴产品原型。该设备有些厚,腕带很宽,没有采用典型的手表外观。目前这些产品看起来不是特别时尚,甚至不太有吸引力。 但Gucci在这款产品上市前肯定会进行重新设计。

ce8FCKEex0Tw

前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表示,“很多厂商都是从技术角度开发可穿戴设备。但是Gucci经营穿戴产品已经很多年了。可穿戴设备正在被错误的人引入歧途,我们把这种产品叫做时尚科技,是时尚与科技的混合。”

另外,Will.i.am还描述了这款产品的功能特性,包括视频通话用前置摄像头、心脏速率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GPS。该设备支持3G功能,能够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并直接连接社交网络。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表,包括Android Wear和Apple Watch都需要与智能手机相连以提供相关功能。

当被问及如何击败对手时,Will.i.am表示,“这是最酷的产品之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