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 Apple Watch 造势仍然在继续业界

威锋 / 黄晓闷 / 2015-03-20 16:22
苹果为 Apple Watch 进行的造势仍然在继续。仅仅在今年 3 月份,我们就在各种时尚杂志封面看到过 Apple Watch 的身影。如今,苹果要通过另外一种形式的封面广告来为 Apple ...

苹果为 Apple Watch 进行的造势仍然在继续。仅仅在今年 3 月份,我们就在各种时尚杂志封面看到过 Apple Watch 的身影。如今,苹果要通过另外一种形式的封面广告来为 Apple Watch 进行宣传:减肥。在知名健身杂志 Fitness Magazine 最新一期的封面上,就出现了超模 Kate Bock 佩戴 Apple Watch 的身影。

与以往的杂志封面有所不同的是,这一次 Kate Bock 佩戴 Apple Watch 的照片显示出动人的身体曲线,苹果似乎想要通过这一张杂志封面照告诉读者:如果你想要拥有和 Kate Bock 一样的迷人身材,就去使用 Apple Watch 吧,它能帮助你有效率地进行健身。从封面上看,Kate Bock 佩戴的是一款运动型 Apple Watch,配备的是白色的橡胶腕带。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零售店内为 Apple Watch 专门打造一个带有玻璃罩的摆放桌,从 4 月 10 日开始消费者可以前往零售店进行试用,每位消费者的试用时间为 15 分钟。4 月 10 日也是 Apple Watch 开始接受预订的时间,这款产品将于 4 月 24 日正式发售,其首发地区包含中国大陆和香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