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 iOS推移动写作功能,可以随时简单写作了业界

36氪 / Chloe / 2015-03-20 14:24
以前那个只能读不能写的Medium iOS应用现已添加了移动端写作的功能,一方面这是应用户一直以来的想要的功能,另一方面这跟Medium前一段时间倡导的简单写作相契合的。长期以...

 

以前那个只能读不能写的Medium iOS应用现已添加了移动端写作的功能,一方面这是应用户一直以来的想要的功能,另一方面这跟Medium前一段时间倡导的简单写作相契合的。长期以来,Medium都是继Twitter以来PC端严肃写作、深度阅读的代表之作,在碎片化中的逆流代表。

当深度内容已经做得很好的情况下,简洁的写作格式也是开拓更多内容品类的必要——如Medium当时的创建跟克服Twitter的弱点有关一样,今天的移动端写作功能或许能从Tweetstorm这种格式中看到一丝痕迹。当然,随着用户规模的扩大也要求它以更多元的阅读体验覆盖更广的人群。

不仅是Medium,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清单式写作都在成为一些潮流,其实Producthunt, 36氪 的next,以及像“轻单”这样以to-do思维编辑信息的工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