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新安卓设备管理服务 安卓手表可以找手机业界

网易科技 / 卢鑫 / 2015-03-20 16:28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四更新了安卓设备管理服务,增加了对Android Wear设备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从现在起可以通过智能手表来寻找丢失的Android手机。

网易科技讯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四更新了安卓设备管理服务,增加了对Android Wear设备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从现在起可以通过智能手表来寻找丢失的Android手机

谷歌更新安卓设备管理服务 安卓手表可以找手机

谷歌表示,更新完全在后端进行,用户不需做任何操作。所有的Android Wear设备都会在未来数周内获得该更新。

最简单的使用智能手表查找手机位置的方法是通过语音指令启动查找手机功能,当然用户也可以手动通过开始菜单打开“Find my phone”应用。激活后,手机会以最大音量播放铃声,以便于定位。(卢鑫)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