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网荣获百度 “最佳新站奖” 成唯一获奖IT在线教育网站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3-20 12:43
慕课网此次获得百度“蝶变行动”最佳新站奖可谓实至名归。相信未来慕课网将打造更多精品IT课程,为更多学习者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从而引领IT在线教育的发展。

百度站长平台首届新站评选大赛排行榜于近日揭晓,中国最大的IT技能学习平台——慕课网荣获“垂直行业最佳新站”奖项,一举夺得“教育职业类”最佳新站,成为唯一一个获奖的IT在线教育网站。

    慕课网专注IT在线教育众望所归获最佳新站奖

为促进中国互联网中优质新站更好的发展,为新站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服务,百度站长平台特发起此次“蝶变行动”,以期让优质站脱颖而出,实现蝶变,为更多用户所知所用。

慕课网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专注于IT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免费实战课程,自上线以来短短一年半的时间,慕课网已经拥有170万忠实用户,获得广大IT学习者的喜爱和支持,此次获得“教育职业类最佳新站”可谓众望所归。

   以高质量课程服务用户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近两年内上线的网站,要求网站具有高质量的内容,并被一定的用户喜欢,在所在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

在内容方面,慕课网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实用的IT视频课程,全部内容均为独家原创,并免费开放。截至目前,已打造7000多节精品课程,从课程设计到后期制作,由专业团队操刀,以保证每一节课程的质量。

慕课网在业界的影响力逐步提升,此前就曾获得新浪教育盛典“2014年最具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最具投资价值教育APP产品”两项大奖。而慕课网App早在去年5月即荣登AppStore精品推荐榜首,至今仍活跃于App Store各大榜单。

慕课网此次获得百度“蝶变行动”最佳新站奖可谓实至名归。相信未来慕课网将打造更多精品IT课程,为更多学习者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从而引领IT在线教育的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