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着眼未来 但更想掌握现在业界

威锋网 / vanfam / 2015-03-20 00:38
有人可能会认为 12 英寸的 MacBook 是为未来而打造,超薄,Retina 显示屏,独特的多合一接口都使得它像一款未来的产物,它着眼于未来,而不是仅仅成为 2015 年的最佳笔记本...

有人可能会认为 12 英寸的 MacBook 是为未来而打造,超薄,Retina 显示屏,独特的多合一接口都使得它像一款未来的产物,它着眼于未来,而不是仅仅成为 2015 年的最佳笔记本。

上述言论没有错,但根据供应链的消息显示,MacBook 似乎在今年也能够为苹果的 Mac 销量贡献不少。援引供应链的消息显示,12 英寸的 MacBook 在今年的销量可以占整条 MacBook 产品线销量的 15-20%,这将使得它成为 2015 年 MacBook 产品中最大的单品收入来源。

至于销量,之前分析师郭明池预测由于 Retina 显示屏的产能限制,到今年 6 月份(第一季度)这款设备的销量约为 45 万。而到了第二季度,随着 LG 取代三星成为主要的显示屏供应商,MacBook 的销量也会继续上升(也有台湾媒体表示三星拿下了大多数的订单)。

总体而言,苹果笔记本的出货量被认为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继续下滑,而到了第二季度将会增长 30%,而这也正是笔记本需求最旺盛的季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