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电池可以用USB充电了!业界

中关村在线 / / 2015-03-19 15:41
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电池绝对是的离不开的物件。特别是AA五号电池和AAA七号电池,用途更加广泛,比如在很多家电的遥控器中、玩具、数码产品中,都可以找到他们的身影。为...

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电池绝对是的离不开的物件。特别是AA五号电池和AAA七号电池,用途更加广泛,比如在很多家电的遥控器中、玩具、数码产品中,都可以找到他们的身影。为了使用方便,有不少人都会选择使用充电电池。但是充电电池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使用配套的充电器。那么有没有一个好办法,让充电电池不再需要充电器呢?

▲新式USB充电电池问世

最近,一款名为LIGHTORS的新式电池亮相了,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款电池看起来和传统充电电池类似,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不用的就是,在电池上,带有一个Micro USB接口。用户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上,就可以进行充电。

▲电池上带有Micro USB接口,配有防尘塞

▲电池结构详解图

电池目前分为七号电池和五号电池两款,其中七号电池容量为600毫安时,五号电池容量为1500毫安时,重量分别为23克和11.5克。制造商表示,这款电池可以反复充电使用,预计寿命可以达到500次左右。在价格方面,2节五号或七号充电电池加上一根USB充电线的众筹价格为8美元,目前已经在国外众筹网站中开售,不过国内还没有见到它的身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