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登录功能并存的WIN10时代互联网+

新浪科技 / 唐风 / 2015-03-18 10:42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微软将为定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加一种自动计量生物学登录功能,这将是该公司首次提供这样一种跨设备服务。这种功能名为“W...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微软将为定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加一种自动计量生物学登录功能,这将是该公司首次提供这样一种跨设备服务。

这种功能名为“Windows Hello”,意味着用户将可扫描自己的脸部、虹膜或指纹来验证身份,从而登录Windows手机、笔记本和PC。

微软周二宣布了这项功能,并表示用户的计量生物学数据将被存储在本地设备上,用户将可匿名登录,以确保个人数据不会遭到黑客窃取。

Windows Hello将仅可用于支持这种功能的新设备。英特尔表示,所有整合了该公司RealSense F200传感器的设备均可支持这种新功能。

这种功能是微软为使其产品变得能在更大程度上与用户进行自然互动而采取的最新措施,此前该公司已为Xbox游戏机配备了Kinect动作传感器,并为Windows手机推出了Cortana个人助理服务。

20141005_165950_803

20141005_165950_803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