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或将涉足付费视频领域业界

搜狐IT / 竹子 / 2015-03-16 21:31
YouTube涉足付费视频领域可以被认为是对来自Vimeo、Hulu、Vessel等竞争对手压力的“反应”,这些视频网站在吸引视频创作公司和YouTube明星把内容放到它们的网站上,条件是...

mp6305890_1426464646432_1_th

搜狐IT消息

3月16日,据the verge网站报道,YouTube可能很快推出针对其最优秀原创内容的付费服务。“隐藏”在《Variety》一篇报道中的评论揭示,YouTube在“探索推出自主品牌付费视频点播服务的前景”。付费服务将提供不包含广告的流式视频内容,其中可能包括由YouTube明星创作的“YouTube原创”(YouTube Originals)频道的内容。

传言中的YouTube付费视频服务与YouTube Music Key相似。YouTube Music Key内容为不包含广告的音乐视频和免费的Google Play Music流式内容,价格为每月7.99美元。这一消息来自一家YouTube视频创作合作伙伴的一名不具名高管。

YouTube涉足付费视频领域可以被认为是对来自Vimeo、Hulu、Vessel等竞争对手压力的“反应”,这些视频网站在吸引视频创作公司和YouTube明星把内容放到它们的网站上,条件是可以获得更高比例的广告营收分成。通过推出付费服务,YouTube不仅能给内容合作伙伴带来更多营收,也能提振其利润。据悉,自2005年创办10年后,YouTube终于实现了盈亏平衡。(竹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