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屎还能社(yue)交(pao)?最新估值超百亿!对滴滴拉屎,只能呵呵了营销

砍柴网 / hank.sun / 2015-03-15 16:09
一款APP,多家创投跟进,估值超百亿!百亿! 你知道那是多少台挖掘机,能承包多少亩鱼塘吗?

【蛋花儿 - 预约拉屎神器】

一款APP,多家创投跟进,估值超百亿!百亿!

你知道那是多少台挖掘机,能承包多少亩鱼塘吗?

刚上线App Store中国区,便长期占据社交和生活免费榜榜首位置!

而我们的下一步,就是让“蛋花儿”开遍美国!

【蛋花儿- 是怎么诞生的】

前段时间,拉屎APP风起云涌,各种风靡,各种流行,看到此种状况,Boss当时就坐不住了。

直接下令,让在铁岭市莲花乡石嘴沟子村度假的我,立即滚回来,马上做一个带“屎”的APP!

要一举超越其他拉屎APP,成为“屎”上奇迹!

一开始,我誓死不从,从来守身如玉的我,竟要带“屎”工作,还不如被爆菊呢?

结果,在一阵死去活来、惨不忍睹的折磨(此处省略一百八十万字)后,“奴家”,还是从了!

并且,确定了“蛋花儿”这个名字。

为什么叫蛋花儿呢?为什么呢?

因为我小名儿就叫,屎蛋!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屎蛋!

再说,屎这个东西黄黄的、稀稀的,不就像蛋花儿么?

哈哈,这是对屎,多么崇高的诠释啊!顺带,也给身为屎蛋的我,点了32个赞!

【说这么多,怎么操作呢?】

首先声明,所有操作,都是我拉屎的时候,攒出来的。

不会操作?那只证明你与“屎”无缘!会操作的人,也请沐浴焚香先。

因为,古语有云,沐浴焚香,抚琴赏“菊”。

而会操作的人,在操作过程中,如果感觉天花四溅,幸福围绕,无数次控制不住高潮!

也请不要崇拜我,我就是那个,你从没见过的,传说(此处有回音)~~~~

那不罗嗦,直接上图,有图才有真相 ~~~~

▼当你稍有一点屎意,不要慌张,马上掏出手机,直接点开蛋花儿,立即点“我要拉屎”

之后,你要根据憋屎能力来定价格。

如果你感觉,已经有什么东西在慢慢渗出来,建议你出价儿高一点。

如果你感觉,你还能挺住一段时间,那么你可以等别人慢慢竞价。

至于,软着陆,还是硬着陆,由你的憋屎能力决定。

拉完以后,APP还可以评价,比如:

厕纸是否柔顺(听说有些用树枝),

是否有充电器和WIFI,

主人态度好不好,

主人是否提供贴身服务,

主人是否异性,

主人是否性感,

主人是否提供进一步发展机会。

如果全部都有,那就是,五星评价。

【五星评价案例】

李先生和周小姐,本互不认识,但通过一次拉屎,他们走在了一起,最后竟走入了婚姻殿堂!

他们,就是通过蛋花儿认识的。

下面是我们记者通过微信对他们夫妻的采访

没想到这样的功能这么棒!要知道我还是单身狗,我开始幻想自己未来老婆的样子了,憋泡屎马上体验一下!!!

出价高一点,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女主人,一狠心,便出价1000元!

▼Duang的一下!发布!坐等女朋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