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logo随处见 但你能够准确画出吗?业界

威锋 / vanfam / 2015-03-11 23:22
来一局“你画我猜”,你能猜出这些是苹果 logo 吗?

苹果已经成为了潮流文化里最经典的标志之一,进入星巴克这样的咖啡店你可以看到非常多的 MacBook,街上也是随处可见的 iPhone,苹果的 logo 你可能经常见到,但要你画出来的话你记得它长什么样子吗?

来自美国大学 UCLA 的一份研究发现,在 85 个本科生之中只有 1 个能依靠记忆准确画出苹果的 logo,他们是对苹果 logo 不熟悉吗?其实你也可以试试凭记忆能够画出苹果 logo 吗?

一些苹果用户或者是 PC 用户(或混合用户)根据他们的记忆画出了苹果的 logo,然后根据 logo 的总体形状,苹果被咬的尺寸,被咬的位置,叶子形状和叶子定向进行打分。只有一个参与者画出了一个准确的 logo,其余参与者都有不同程度的错误。从图片可以看出,苹果用户画出的 logo 普遍要比 PC 用户画出的 logo 更靠谱。如果进行“你画我猜”游戏,你能猜出这些是苹果 logo 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