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女性进入科技企业 苹果狠砸5000万美元有何用意?业界

威锋 / 黄晓闷 / 2015-03-11 23:23
虽然苹果 CEO 是个基佬,但是他一直都在为女性群体争取权利,无论是苹果公司内部还是外部。

3 月 11 日消息,苹果近日宣布,他们将向一系列非盈利机构投资 5000 万美元,其目的是帮助更多女性进入科技企业工作。除此之外,苹果还计划帮助更多的未成年人群进入科技企业进行体验实习,同时鼓励退伍老兵也从事与科技相关的工作,因为这三个人群目前在社会上受到的歧视比较严重。

根据《财富》杂志的报道,苹果人力资源主管杨·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投资的非盈利机构包括 Thurgood Marshall College Fund、the National Center for Women 以及 Information Technology。史密斯还透露,苹果正在与美国军方进行谈话,希望他们能为未成年人群提供一些科技上的培训。

苹果发言人 Krisen Huguet 曾经表示,苹果公司坚定不移地保持多元化发展,并看重全球范围内的人权进步。进入 2014 年下半年之后,苹果实行了一系列推动公司多元化发展的举措,包括增加女性执行高层和董事会成员、参加大规模的同性恋游行、计划招聘大量女性工程师等等。

2014 年,苹果再次被评选为“最有人权企业”,这已经是该公司连续 13 年获得此殊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