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坚守XP?今年支持服务费涨价啦营销

腾讯科技 / 文心 / 2015-03-11 11:19
对于希望继续获得支持服务的WindowsXP企业用户,每年需要为每台PC付费约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7元),但未来2个月后这一价格可能上涨至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53元)。每家企业...

在许多人看来,Windows XP仍然是最好的操作系统。WindowsXP确实是一款出色的操作系统,但发布于13年前,微软已经于去年停止对WindowsXP提供免费支持。但微软仍然对企业提供付费支持服务,据悉微软将在4月份提高WindowsXP付费支持服务的价格。

对于希望继续获得支持服务的WindowsXP企业用户,每年需要为每台PC付费约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7元),但未来2个月后这一价格可能上涨至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53元)。每家企业的WindowsXP支持服务费用上限可能由目前的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上涨至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7万元)。

WindowsXP升级包将与安全有关,只是一种临时性解决方案,因为微软已经明确表示,WindowsXP停服后,对它的支持服务将只持续3年时间。这一计划的目的是使客户升级到更新版本的Windows平台。尽管Windows 8在持续增长,但目前的趋势表明,更多企业选择了Win7而非Win8。对于寻求长期解决方案的企业来说,即将发布的Win10可能提供一个更新的升级途径。

不同市场研究公司对WindowsXP的市场份额有不同看法,其中一种估计是,全球约16%的PC仍然运行WindowsXP系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