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准备让Win10的更新速度快得飞起业界

WPDang / 思耀前 / 2015-03-11 11:19
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上发表了 一篇文章 ,解释了目前微软为Windows Insider会员提供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的步骤与推送情况。微软还提到微软团队正在尝试提供第三种更新模式,...

 

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上发表了 一篇文章 ,解释了目前微软为Windows Insider会员提供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的步骤与推送情况。微软还提到微软团队正在尝试提供第三种更新模式,在此前“慢速”与“快速”两种更新模式之上再添加一种更新更为频繁的模式,以此来满足那些希望超高速更新的用户。

目前微软内部团队还在讨论快速更新模式下稳定性与更新速度之间的协调关系,而超高速更新模式将会以更快的速度为Windows Insider会员提供最新预览版的Windows 10,同时在一定程度上牺牲稳定性与可用性。

WinBeta 认为,对于一些用户来说,稳定性并非他们追求的第一要素,Windows Insider计划本身就为修补Windows本身而生,因此更快的更新速度有助于用户发现更多问题。这对于目前的两种更新模式来说也是一种补充。

所以,你还在向微软抱怨更新来得太慢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