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证实:iOS 8.2更新已修复太极越狱漏洞业界

威锋网 / 黄晓闷 / 2015-03-10 15:58
苹果的春季发布会结束之后,iOS 8.2 正式版也已经面向公众开放。毫不意外的是,iOS 8.2 正式版添加了对 Apple Watch 的支持,安装完毕之后 iPhone 的桌面会出现一个 Apple ...

 

苹果的春季发布会结束之后,iOS 8.2 正式版也已经面向公众开放。毫不意外的是,iOS 8.2 正式版添加了对 Apple Watch 的支持,安装完毕之后 iPhone 的桌面会出现一个 Apple Watch 图标。同样不意外的是,iOS 8.2 正式版封堵了此前太极 越狱 所使用的漏洞,苹果在漏洞修复的列表中证实了这一点,同时还提到了太极团队的名字。

太极团队在 iOS 8.2 正式发布后声明,目前 越狱 工具还在开发当中,因此 越狱 用户谨慎升级。

不久之前,太极曾经宣布他们将于本月底举行一场移动安全峰会,届时众多国外 越狱 大神都将会出席,他们包括 Jailbreak Me 作者 Comex、绿毒团队前成员 Chronic、Evad3rs 成员 Pimskeks、绿毒前老大 P0sixninja。除此之外,来自中国的 iOS 8.1.1 独立 越狱 者 XN 也会是参与人员之一。我们不难预测,iOS 8.2 越狱 将会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之一。

太极早前曾针对 iOS 8.2 Beta 1和 Beta 2 发布 越狱 工具,这也是目前最新的 越狱 工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