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2015,你最期待哪一款新品??业界

IT之家 / 暴龙 / 2015-03-09 21:34
3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将举行2015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板上钉钉的全新产品Apple Watch,本届发布会上苹果还极有可能推出新款Macbook Air等产品。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款呢?

3月9日消息,明天(3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将举行2015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板上钉钉的全新产品Apple Watch,本届发布会上苹果还极有可能推出新款Macbook Air等产品。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款呢?

根据目前的爆料,苹果将会在本届发布会上详细介绍Apple Watch价格、功能等方面的信息,Macbook Air也将迎来重大升级。分析师郭明池等预测苹果将推出12英寸版Retina Macbook Air,苹果笔记本产品线全面进入视网膜显示屏时代。

苹果平板电脑产品线也有望迎来更新,不过坊间流传已久的新12.9英寸大屏iPad Pro很可能由于量产问题缺席本次发布会,小幅升级的iPad mini 4则有可能亮相。现有消息显示,iPad mini 4主要升级在于由此前的A7芯片升级与iPhone6和iPhone6 Plus相同的A8芯片。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显示苹果很有可能iPod touch 6。iPod产品线已经逐渐被人遗忘,也许久没有更新。消息称iPod touch 6将与新iPhone相同,提供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版本。

除了上述硬件产品,苹果3月发布会上还有可能发布iOS8.2升级,并再度提及Apple Pay。Apple Watch与iPhone等设备的连接需要iOS系统的支持,同时消息显示苹果的确会在本周推出iOS8.2更新。至于Apple Pay则已经成为库克眼中2015的重中之重,结合Apple Watch的推出继续进行宣传也合乎情理。

距离苹果春节发布会还有4个多小时,你最希望看到的新品是什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