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让买6的人后悔 小米Note销量爆表手机

砍柴网 / 每日汇 / 2015-03-09 12:30
此前传闻HTC将在MWC推出两款旗舰机One M9和One M9 Plus,不过遗憾的是,后者并未如约亮相。现在,疑似One M9 Plus的新谍照再次在网上曝光。但让人意外的是,最新谍照与此前...

虽然距离苹果新手机的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对于新品的曝光缺是从未停歇。有外媒盘点了iPhone 7或将搭载的新功能,买了iPhone 6的朋友看完都哭了……

1、iPhone7十大新功能曝光 买iPhone 6的哭了

iPhone7十大新功能曝光 买iPhone 6的哭了

近日,有外媒迫不及待地曝光了iPhone 7最令人期待的特性,蓝宝石玻璃、无线充电、可更换电池和防水功能等榜上有名。买了iPhone 6的童鞋慎看!因为iPhone 7更值得入手,看完你就后悔这么早买了iPhone6!肾不够用了!(查看更多)

2、2299元的小米Note销量曝光:单月百万出货

2299元的小米Note销量曝光:单月百万出货

昨天,魅族MX4 Pro毫无征兆的降价300元,不知道是卖不动的缘故还是新产品即将来的缘故。去年1月15日,小米Note正式发布,其售价2299元起,现在问题来了,突破1999元后,小米Note的销量会怎么样呢?(查看更多)

3、iPad Pro或配USB 3.0接口 传输速度快10倍

iPad Pro或配USB 3.0接口 传输速度快10倍

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考虑为12.9英寸iPadPro配备USB 3.0接口,有望将数据传输速度提升10倍。还有消息称,苹果还开发快速充电技术,并为iPad Pro配备专属键盘和鼠标。(查看更多)

4、HTC One M9 Plus新谍照曝光 仅配单摄像头

HTC One M9 Plus新谍照曝光 仅配单摄像头

此前传闻HTC将在MWC推出两款旗舰机One M9和One M9 Plus,不过遗憾的是,后者并未如约亮相。现在,疑似One M9 Plus的新谍照再次在网上曝光。但让人意外的是,最新谍照与此前的传闻出现了差异,其并未采用双镜头设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