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O2O“又一车”A轮融资数百万美元业界

品途网 / / 2015-03-09 10:29
又一车目前已在上海地区80家位于核心商圈的美车堂门店开展专业车辆检测和估价服务,并于浦东和浦西各开设了一个交易中心。未来,又一车将借力美车堂集团分布于20多个一二线...

二手车O2O“又一车”A轮融资数百万美元

中高档二手车O2O交易平台又一车确认于2014年12月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并获得全国领先的汽车后服务连锁企业美车堂集团的战略入股。据了解,此次A轮融资的投资方为韩国投资(Korean Investment Partners)。

韩国投资的董事合伙人徐海认为,二手车O2O必须以实体门店为依托,服务好车主和车商为基础,同时通过互联网优势减少交易环节以让买卖双方真正得利为根本。又一车同时具备了上述优势,是最有潜力的中高端二手车O2O交易服务商。

又一车于2014年10月正式上线,是专注于中高档二手车的O2O交易平台,为个人车主提供免费的一站式帮卖服务。与其他二手车交易平台不同的是,目前在又一车平台上所交易的车辆以合资品牌及以上的中高端车系为主,二手车平均成交价格在20万元以上,其中不乏价值数百万元的保时捷、宾利等豪车。目前月交易金额已经突破千万元。

又一车的创始团队核心成员都具有十年以上汽车后市场经验。团队敏锐的观察到虽然二手车交易服务已经是风口上的猪,广受资本的亲睐,但整个市场还存在着车子检测不标准,无效流通环节过多,交易手续繁杂等诸多问题。市场上更缺少针对中高端二手车的O2O交易服务商。又一车针对这些问题,借助十多年的汽车后市场服务经验以及美车堂集团强大的线下门店网络,重新构建一个全新的的第三方交易平台,摈弃市场上已有的“普适性”检测系统,针对性的研发了一套涵盖160余项检测项目的检测系统,确保检测报告可以完整地捕捉车辆价值。同时,又一车吸引了一批具有真正终端销售能力的二手车商家,让最具实力的终端车商用最有竞争力的价格说话,使买卖双方都从中受益。为了保障车辆交易过程的安全性,又一车向车主提供交易担保,承诺交割当日即时打款,代办车辆过户,真正让卖车成为一件轻松愉快的事。

又一车目前已在上海地区80家位于核心商圈的美车堂门店开展专业车辆检测和估价服务,并于浦东和浦西各开设了一个交易中心。未来,又一车将借力美车堂集团分布于20多个一二线城市的线下服务网点资源,将便捷安心的二手车交易体验带给更多车主。

韩国投资是韩国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成立至今有30年历史,在中国已经耕耘7年。投资过Kakao Talk和Line等知名企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