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引发“全民创业”潮 腾讯云助开发者冲上云霄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3-08 12:36
业内人士评论,得益于政府政策的重视,云计算行业今年将会热闹非凡。而腾讯云背靠腾讯大树,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在游戏、视频、移动应用、政企、电商、金融等领域积...

随着云计算概念和应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将云计算作为IT的首选,上云热度日益升温。而两会的召开,云计算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神州大地刮起了一股“全民创业、全民创新”风。作为国内云计算领导者,腾讯云顺应潮流,于日前推出“全民上云”优惠活动,助力广大开发者在“云端”轻松开启创业之路。

据介绍,腾讯云“全民上云”活动从2015年3月5日到4月5日,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所有新用户只要在腾讯云官网注册,就可以获得10元代金券;而游戏、移动、视频、教育、渲染等扶持领域的新用户,只要在线提交申请通过就能获得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用于购买腾讯云服务器(CVM)或者续费。

腾讯云相关负责人表示,腾讯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质量更优,价格更低的云服务,初心就只有一个:希望腾讯积累多年的云计算能力可以帮助更多开发者获得成功,并通过技术变革提升商业效率。

此前,2014年3月,腾讯云在业界率先启动了亿元扶持计划,5月全面降价,随后又推出“0元免费试用”等活动,均在行业引发热议,并以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现在,乘着“两会”大力扶持创业的春风,腾讯云又一次快速推出新用户优惠活动。这一系列优惠政策的推出,展示了腾讯云推动云计算普及和发展的实力和诚意。

业内人士评论,得益于政府政策的重视,云计算行业今年将会热闹非凡。而腾讯云背靠腾讯大树,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在游戏、视频、移动应用、政企、电商、金融等领域积累树立的多个标杆用户的示范作用,腾讯云2015年将迎来重大发展和突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