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仙剑题材手游即将到来手游

砍柴网 / 手游矩阵 / 2015-03-05 15:33
而目前已知《仙剑奇侠传6》被畅游拿下,预计在2015年7月上线,而《仙剑奇侠传6》又会回到单机游戏的类型。不过对于玩家来说,最好的还是找回最初的感动。

《仙剑奇侠传》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一款游戏,而是一代人的情怀。1995年,《仙剑奇侠传》横空出世,开启了仙剑作为中国游戏第一品牌的造梦之旅。大宇资讯又于1998年推出《仙剑奇侠传98柔情篇》(原版复刻)、在2001年重制《新仙剑奇侠传》(改进技术,剧情基本无改动)。李逍遥、赵灵儿和林月如等人气角色的爱恨情仇,也伴随无数玩家,成为跨越几代人的经典。

仙剑系列也并没有因为时代的变迁而消失,反而是随着时代的改变一起进步,从单机到网络,从客户端到移动端,包括中国的影视业里面也屡屡出现仙剑的影子,所以这种情怀是无法被取代的。

充满了页游气息的《仙剑奇侠传online》

随着移动游戏的蓬勃发展,仙剑也被搬上了移动端。在2014年,腾讯就获得了《仙剑》的IP,并且在2014年年底推出了仙剑题材的卡牌游戏《仙剑奇侠传官方手游》,除了这款游戏之外,在2015年春节前,腾讯再次发布第二款仙剑题材的手游《仙剑奇侠传online》的首度测试,而在昨日,该游戏开始了第二次测试,不过腾讯这两款游戏是将仙剑5代系列的内容一起囊括,少了一份纯粹。

《新仙剑奇侠传》单机版

今年是第一代仙剑上市的20年,仙剑题材似乎会在今年做一个全系列的展出。今日中国手游集团就宣布将和大宇联合推出3D重置版的《新仙剑奇侠传》,《新仙剑奇侠传》于2001上市,剧情方面是完全沿用的第一代《仙剑奇侠传》的剧情,众人熟知的赵灵儿、林月如、李逍遥等经典人物将再度回归。据中国手游消息,该作将由“仙剑之父”姚壮宪全程参与设计和监修,以确保给玩家最佳的游戏体验和最初的感动。

萌系的《仙剑客栈》

就在两天前,“仙剑之父”姚壮宪在某次采访中还透露出《仙剑客栈》手游正在研发,已经在研发阶段的中后期,并且筹划已达两年多,很可能将会在近期上架。《仙剑客栈》是一款仙剑主题模拟经营类游戏,在2001年上市。玩家将扮演李逍遥,和赵灵儿、林月如、阿奴一起管理客栈,是一款经典的模拟经营类游戏。

2015年是《仙剑奇侠传》上市的20周年,而在目前为止,已经确定了还有3款仙剑题材的手游将于今年上线,不过能够给玩家最深的感动应该还是第一代吧,或许这次我们能够从中找到最初的感动。

仙剑系列的作品不少,单单《仙剑奇侠传》第一代就曾推出5个版本,分别是“仙剑奇侠传DOS版”、“仙剑奇侠传Win95版”、“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新仙剑奇侠传”与“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

仙剑系列历代logo

而目前已知《仙剑奇侠传6》被畅游拿下,预计在2015年7月上线,而《仙剑奇侠传6》又会回到单机游戏的类型。不过对于玩家来说,最好的还是找回最初的感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