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IP《北斗神拳》花落中国手游手游

砍柴网 / 手游矩阵 / 2015-03-05 15:26
据中国手游消息,此次获得《北斗神拳》IP的手机游戏改编权,将开发和发行两款不同玩法的手机游戏,不过目前并没有透露将开发的游戏类型,但是从《北斗神拳》的题材以及中手...

今日,中国手游集团宣布将和大宇资讯联合推出3D重置版的《新仙剑奇侠传》之外,还在晚间继续丢出重磅新闻,和日本版权方North Stars Pictures Inc.,(“NSP”)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正式获得该公司旗下《北斗神拳》(官方名称《北斗之拳》)漫画IP的手机游戏改编权。

《北斗神拳》于1984年由武论尊与原哲夫两位日本漫画家所创作,是格斗类SF漫画鼻祖,对后来漫画家影响颇深。凭借其硬朗阳刚的画风、干脆爽快的打斗场面、华丽的招式,《北斗神拳》一经推出便收获超高人气及一群忠实粉丝,单行本全球销量过亿。依据原作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真人电影、游戏等作品不仅大获成功,更是延续了《北斗神拳》的超高人气,使其风靡全球。

据中国手游消息,此次获得《北斗神拳》IP的手机游戏改编权,将开发和发行两款不同玩法的手机游戏,不过目前并没有透露将开发的游戏类型,但是从《北斗神拳》的题材以及中手游在去年宣布获得的《侍魂》和《拳皇97》来看,如果把《北斗神拳》改编成一部格斗游戏似乎也是很有可能的,毕竟作为格斗类SF漫画鼻祖,玩家还是相当期待那种拳拳到肉的感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