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设计师不幸身亡业界

IT之家 原创 / 刀马 / 2015-03-05 15:31
3月1日凌晨在微软总部所在城市雷德蒙德Avondale至Union Hill路段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酒驾司机驾车行驶在公路上,因超速失控与另一辆车相撞,导致被撞车辆司机当场死亡。当...

3月1日凌晨在微软总部所在城市雷德蒙德Avondale至Union Hill路段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酒驾司机驾车行驶在公路上,因超速失控与另一辆车相撞,导致被撞车辆司机当场死亡。当警察赶到现场时这名酒驾司机逃跑,警察动用警犬将他抓捕归案。

 

 

 

今日来自雷德蒙德的最新消息证实,在这场车祸中不幸身亡的男子为微软虚拟现实全息眼镜HoloLens的设计师之一Mike Ey,他的车被酒驾肇事车辆以160KM/h的速度撞飞。

噩耗传来后,Mike的同事和好友们都很悲伤,他们这样评价Mike Ey:他是一个可以让他周围人的生活都更美好的人,而现在他正在做的事情将改变世界。

 

Mike Ey的女友怀念道:“他是世界上最可靠的人,你可以问他世界上的任何事情而他似乎什么都能做到。”

Mike Ey对自己的专业有着狂热的激情,目前他正在完善微软现实增强工具HoloLens,这款产品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融合在了一起,最终可以让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三维全息图像与真实空间互动。

Mike Ey说:“HoloLens是世界上最酷的产品,尽管目前还不够完善,但终会走向完美!”

作为设计师之一,Mike Ey的死会不会影响HoloLens完善的进度目前还不可确知,在此,我们向这位杰出的设计师的不幸身亡表示哀切,R.I.P,Mike Ey。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