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佳:微信最新骗局,别上AA付款的当营销

砍柴网 / 星佳 / 2015-02-25 09:24
最近这个红包大战了不得,随着支付习惯的培养还有部分小白用户因为巨大的诱惑跟铺天盖地的红包雨绑定了银行卡开通了微信支付,借着这个机遇在很多群里有一种通过AA付款的骗...

最近这个红包大战了不得,随着支付习惯的培养还有部分小白用户因为巨大的诱惑跟铺天盖地的红包雨绑定了银行卡开通了微信支付,借着这个机遇在很多群里有一种通过AA付款的骗局开始了,上图:

本身AA收款是微信内一个基于微信支付的公众号应用跟红包不同的是,他可以以某个名义来AA收款,比如组织活动,聚餐费用等等。开通路径为「我」之后去「钱包」里就有个AA收款,但是骗子们通过很多诱导性的文字比如转发会收到XX元等作为诱饵来骗小白用户们上当。

这个时候如果你点击了群里面那些诱导付费的链接后真的支付了,那真的是被骗了,所以聪明的你真心别上当呀。

一堆搞网络营销的骗子现在大量在靠AA收款功能,各种忽悠说要付款才可以开通微信支付已经有大量人受骗希望官方引起重视并请大家多提醒身边的朋友别受骗!

提醒大家多从正规途径学习移动互联网工具的基础操作,别被不法分子利用心理得逞。

我是星佳,微博@星佳是个小人物 微信xingjia000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