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以色列神秘研发中心下周揭开神秘面纱业界

环球网科技 / 陈薇 / 2015-02-16 10:08
目前不确定苹果打算在此处执行哪些计划,但该公司自从并购以色列NAND型快闪内存设计公司 Anobit Technologies之后,就在当地开设了数间办公室。Anobit 的总部也同样位于 He...

据台湾《科技新报》报道,苹果CEO库克传出会在下周前往以色列参加当地最新办公大楼的开幕仪式,但目前还无法确知此处会有何种用途。

9to5Mac、MacRumors 12 日援引以色列媒体Calcalist消息称,苹果最新的办公室位于以色列 Herzliya市,占地 180000 平方英尺,可聘用约 800 名员工。

目前不确定苹果打算在此处执行哪些计划,但该公司自从并购以色列NAND型快闪内存设计公司 Anobit Technologies之后,就在当地开设了数间办公室。Anobit 的总部也同样位于 Herzliya 市。

除此之外,根据以色列《国土报》的说法,苹果在以色列成立的研发中心主要都专注于储存空间、处理器以及通讯芯片,因此最新的 Herzliya 办公室也可能与这些领域有关。

Haaretz 曾在 2013 年报导,以色列半导体中心 Explace 董事长 Shlomo Gradman 当时曾指出,苹果打算逐渐降低对外部供应商的依赖,重新拿回所有制程的控制权。他说,苹果对商业机密相当重视,但目前的状况却让该公司的内部资讯经常遭受曝光威胁,因此苹果打算收购企业,提升在微处理器的制造能力,以便从头到尾控制整个制作流程。

苹果曾在2011年底传出以3.9亿美元的代价收购 Anobit,而该公司也在 2012 年 1 月初确认了这项讯息。根据Calcalist 2011年底的报导,苹果对 Anobit 提升、改善内存容量与效能的技术感兴趣。Anobit 的芯片可让 iPad、MacBook 的内存容量倍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