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和苹果还有很大差距业界

腾讯科技 / 樊佳彤 / 2015-02-08 21:07
近日,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针对今年转基因的政策和具体的工作方向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他表示,中国的转基因的...

1、余承东:华为和 苹果 还有很大差距

“尽管华为手机每年的收入和利润都在增长,但跟苹果和三星比,我们的利润简直就是不值一提,因为他们的利润一年是几百亿美元,我们的收入还不到几百亿美元。”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华为与三星苹果的差距。他说目前华为手机还没有完全走出风险期,尤其在品牌、零售和渠道等方面与苹果、三星还有很大的差距。

网友评论:毛主席教导我们,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2、马云( 微博 ):淘宝许多货物并非假货而是网货

“淘宝网许多货物并非“假货”而是“网货”,即生产者制造但未得到官方认证、注册的,在所谓“正品”以外。”

2月2日,马云在香港发表的主题为“从梦想到成功创业”演讲中提到,淘宝没有那么多假货,而且公司在假货上有着严格的监察,公司有2000多人专职及5000多编外人员处理投诉有关问题,那些所谓的“假货”全都是是未得到认证与注册的“网货”。

网友评论:有错没发现不等于没错,错了还一味狡辩那是大错特错!

3、工商总局:我们不怕事 狠罚电商假货

“要依法,要稳、准、狠,该做的必须做。工商不惹事,同时也不怕事。”

在昨天召开的全国工商系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视频会议上,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在提到对电商的抽检和消协的比较试验时,表态仍相当坚决。

网友评论:我为工商点赞!

4、刘强东( 微博 ):国内卖到国际的包裹80%是假货和山寨货

“如果仔细分析的话,国内卖到国际的包裹,大概80%都是假货和山寨产品,比如山寨手机就是国外消费者买得最多的。”

本周,刘强东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表示,国内电商做国际业务风生水起,每天有几十万包裹卖到巴西等新兴国家去,但其中却充斥着假货。

网友评论:神补刀!

5、 爱立信 :希望法院做出针对小米违规行为的处罚

“爱立信已掌握了小米在印度销售违反禁令手机的证据,并将情况反映给了法院,希望法院做出针对小米违规行为的处罚。”

2月5日,小米手机侵权爱立信专利一案将在印度再次开庭。据爱立信内部渠道人士透露,小米在印度市场违反法院的销售禁令,在市场继续销售基于MTK(联发科)芯片的手机,爱立信或将采取一定措施维护自身权益。

网友评论:用了别人的东西连谢谢都没有,怪谁?

6、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中国作为13亿人的大国,人多地少,农业发展面临的环境资源约束越来越强,在转基因 生物 技术的研究方面我们不能够落伍。“

近日,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针对今年转基因的政策和具体的工作方向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他表示,中国的转基因的市场,绝不能让外国占领。

网友评论:请领导们先吃。

7、科斯特洛:我要赶走推特上的“喷子”们

“在我担任CEO期间,我们严重忽略了网络喷子的问题,坦承说,我感到羞耻。这不是别人的错,这是我的错,这个问题令人尴尬。”

最近,科斯特洛日前给员工发出一封备忘录邮件,他提到,Twitter上出现了许多喷子,他们的在线骚扰,让Twitter用户体验“糟糕透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