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账户每年1美元“加V”认证,那认证还有什么意义?业界

快鲤鱼 / 小V / 2015-02-08 22:43
你会为Twitter账户旁边那个蓝色的认证标志付费吗?据科技界投资人Jason Calacanis周五时透露,Twitter正计划将会对认证用户进行收费,金额为每年1美元。用户们很快就能够只...

你会为Twitter账户旁边那个蓝色的认证标志付费吗?据科技投资人Jason Calacanis周五时透露,Twitter正计划将会对认证用户进行收费,金额为每年1美元。用户们很快就能够只花1美元就获得蓝色的Twitter认证账户了。

目前Twitter早就开始推行认证账户的政策了,但是认证的这些账户一般都是大家熟知的名人,遍布音乐、表演、时尚、媒体和政治领域,像美国总统奥巴马和CNN凡人台柱Anderson Cooper等人都有经过Twitter认证的“加V”账号。

Twitter在其网站上解释过“加V”认证的意义:希望通过“加V”认证来增强那些知名度高的名人和品牌的真实性。目前Twitter还不接受普通用户的“加V”申请,只有Twitter自己可以决定对哪些账号加V认证。

Calacanis声称,“加V”认证Twitter能成为Twitter的有一个经济增长点。事实上,Twitter也一直都在寻找创造新的收入流的方式,比如与Google、Flipboard和Yahoo Japan签订合作协议都是Twitter在这方面做的努力。

但似乎每年1美元的“加V”认证费用并不能给Twitter带来多大的资金收入。增加认证账户可以在短时间内带动用户参与进来增加Twitter的收入,但是长期的话就会降低Twitter认证账户的真实性和独特性,因为只要花一年1美元就能认证账户,会产生很多垃圾账户。

认证用户William Shatner就已经表示,Twitter认证已经失去了它的价值。如果账户认证只需要消费1美元而没有其他的限制,那么认证还有什么意义?

目前Twitter方面还没有对此消息的回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