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销量最高智能手机厂商为何花落苹果?业界

腾讯科技 / 风帆 / 2015-01-29 20:56
这是苹果在中国市场排名首次跃居榜首。在过去7个季度中,苹果排名最高时为第四位。在2013年第四季度,苹果排名为第六位。Canalys没有估算苹果在中国出售的iPhone具体数量,...

Canalys:苹果成中国销量最高智能手机厂商

1月28日,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从出货数据来看,苹果去年第四季度首次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销量最高的公司。

Canalys表示,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面临小米、华为等低成本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竞争,而苹果手机的平均售价几乎是其竞争对手的两倍。有鉴于此,这一结果令人感到震惊。

这是苹果在中国市场排名首次跃居榜首。在过去7个季度中,苹果排名最高时为第四位。在2013年第四季度,苹果排名为第六位。Canalys没有估算苹果在中国出售的iPhone具体数量,但称其排名上升最大的驱动力是苹果新推出的大屏手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Canalys称,迎合中国市场的大屏和LTE趋势是苹果成功的关键。分析师们预计,苹果在中国的iPhone销量已经超过美国。Canalys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分别是苹果、小米、三星以及华为。(风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