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爆料!Cyanogen CEO:安卓将从谷歌独立手机

新浪科技 / / 2015-01-29 21:34
我们正在制作一个更为开放的Android版本,可以集成更多的服务,让公司的服务能够成为一级的服务。初创公司不需要再纠结在你必须制作一个得到Google、Apple认证通过的应用。...

cyanogen-kirt-mcmaster-steve-kondik-710x385

第三方ROM公司Cyanogen CEO Kirt McMaster,此前就发表过“Google暴权控制Android”、“Samsung没法做出一个像样的移动操作系统”等言论引发争议。这次,他再爆惊人言论–Android将从Google独立。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上周四,在由TheInformation举办的“Next Phase of Android”活动上,Kirt McMaster不仅说明了本人对Google掌控Android的看法,还指出了Cyanogen的远景–制造不需要依靠Google的未来。

当被问到他的计划时,Kirt McMaster表示Cyanogen将会提供一个更放至内核的Android版本。合作伙伴可以用它来构建高度的集成服务,而这是在Google Android中无法做到的:

我们正在制作一个更为开放的Android版本,可以集成更多的服务,让公司的服务能够成为一级的服务。初创公司不需要再纠结在你必须制作一个得到Google、Apple认证通过的应用。这些公司可以在非Google环境中Android成长。

Kirt McMaster并不担心此举会激怒Google,因为,未来没有Google的存在。同时他表示,现在Cyanogen还未能从Google独立,但是未来就不一定了。他预计Android将在3至5年间脱离Google。

在巨大的障碍面前,Cyanogen的豪情壮志能否实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