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Lightmac概念设计:预见下一代电脑的突破创新手机

新浪科技 / / 2015-01-29 21:36
该产品分为主机和投影显示框两部分。主机搭载Core i9处理器,16GB RAM和24小时电池寿命,可用于处理工艺任务。它通过蓝牙6.0与外部模块及无线键盘进行同步,从而完成正常工...

apple-lightmac-designboom03

苹果公司的“Lightmac”概念由工业设计师Tomas Moyano提出,集成了台式电脑的强大功能、平板电脑式体验和触摸投影技术,预计在2025年上市该概念机。

apple-lightmac-designboom01

该产品分为主机和投影显示框两部分。主机搭载Core i9处理器,16GB RAM和24小时电池寿命,可用于处理工艺任务。它通过蓝牙6.0与外部模块及无线键盘进行同步,从而完成正常工作。用于投影的显示器件电池可续航12小时,投影屏幕大小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调整,体验感与iPad类似。

apple-lightmac-designboom02

主机与台式机的处理能力相当

apple-lightmac-designboom04

它通过无线连接工作

apple-lightmac-designboom05

它是苹果电脑的下一代进化产品

apple-lightmac-designboom06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