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岳父韩寒也是Geek?业界

砍柴网 / / 2015-01-25 22:21
近日,360手机卫士极客版2.0内测包放出,就在极客们尝鲜内测新包发表使用体验时,评论中突然出现“韩寒”微博官微字样,在多位网友验证后发现,这的确是我们的国民岳父,而...

近日,360手机卫士极客版展开新一轮2.0版内测,在众多极客粉尝新版留言后,国民岳父韩寒在泄漏安装包的殁漂遥网下载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360手机卫士极客版点赞:好样的。

韩寒的出现也引来一批极客粉纷纷留言感叹,极客版好屌,连“岳父”都搞定了。

360手机卫士官方微博(此处)也不淡定了:“想想有些小激动呢,跟岳父大人的关系又近了一步,同时表示内测版正在努力完善中,很快就会公测与大家见面。”

QQ截图20150125222433

近日,360手机卫士极客版2.0内测包放出,就在极客们尝鲜内测新包发表使用体验时,评论中突然出现“韩寒”微博官微字样,在多位网友验证后发现,这的确是我们的国民岳父,而后纷纷奔走相告:“没想到韩寒也在用,好屌,顿时感觉自己也高大上起来!”

据了解,很多手机软件会存在开机自启、通知栏广告以及窃取机主隐私等现象,耗费流量、电量更是常有的事。而通过360手机卫士极客版的防通知打扰、防隐私泄露等功能,可使机主管理手机更得心应手。

此外,极客版独具的支持伪装地理位置、机型也亮点颇多:将微信、微博小尾巴发布出来的消息,如可任意伪装成西班牙巴塞罗那、澳大利亚墨尔本,手机型号也能瞬间变成三星note4、iPhone6等,在保护隐私的同时又增添乐趣。如此实用功能及趣味体验,也难怪产品会博得国民岳父的称赞。

而对于本次2.0内测新版,该版在产品更新上也是煞费苦心:UI交互界面焕然一新,全新视觉享受让极客们体验前所未有操作快感;新增软件自启行为统计、桌面一键清理快速结束后台程序、切断自启软件唤醒以及管理桌面快捷方式等功能。更强大的功能和更友好的界面才会招来“岳父”的青睐,而极客们使用起来也会更顺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