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tina MacBook Air 真机图国内媒体曝光业界

威锋 / :vanfam / 2015-01-24 22:20
昨天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 12 英寸 Retina MacBook Air 的真机图,其中最特别的一个设计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论,那就是不再发光的苹果 logo。

威锋网讯,昨天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 12 英寸 Retina MacBook Air 的疑似真机图,其中最特别的一个设计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论,那就是不再发光的苹果 logo。

而之前爆料了很多 iPhone 6 零部件的法国博客 NowhereElse.fr 则继续爆料,似乎苹果从根本上对 MacBook Air 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抛弃了传统的背光的晶莹剔透的 logo,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金属的不会发光的 logo,有点像 iPad 后背的 logo。

在去年 12 月的时候有知情人士向 NowhereElse.fr 爆料这是为全新产品而打造的零部件,而消息也扫清了上图一批 4 个的 logo 是为 iPhone 6 而设计的疑惑。

另外一个可以证实这些零件不是为 iPhone 6 而打造的理由是这些零部件占据了更大的空间。(下图)为了证实这一点,该法国博客还按比例放大了最初 iPhone 6 的 logo(最右边)来和中间的 logo 对比。

另外, 据称 12 英寸 MacBook Air 机身前盖的金属厚度太薄了,做不到镂空的工艺,因此退而求其次,采用了抛光处理。

分享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