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中:iPhone 6仍是台湾市场的销量冠军手机

威锋 / 水木之向 / 2015-01-24 22:20
iPhone 6 的强劲势头在 12 月份继续,在台湾市场的销量仍为第一,而且优势更加明显。

上个月报道表示,苹果 iPhone 6 是台湾 11 月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销售数量和销售额在众多设备中排名第一。在 top 5 智能手机销量中,苹果 iPhone 6 占据了 4 个席位。今天台湾媒体再更新,表示 iPhone 6 的强劲势头在 12 月份继续,销量仍为第一,而且优势更加明显。

11 月份 iPhone 6 在台湾的市场份额为 24.6%,而到了 12 月份其份额已经增长到 25.9%,紧随其后的分别是 HTC 和三星。在销量方面,苹果占据了 53.2% 的份额,iPhone 6 的 64GB 版本销量第一,iPhone 6 Plus 64GB 排名第二。消息称 iPhone 6 的强劲势头可能会持续到农历新年。

此前市场统计机构 451 Research 公布了一份调查数据,iPhone 6 的强劲市场需求将在 2015 年第一季度延续。451 Research 通过对有购买 iPhone 意向的消费者进行调查后得出了以下结果:有 56% 的采访者表示,将会在未来 3 个月内购买一台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不知道苹果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还要火到什么时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