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销量或创新纪录 贡献有你一份吗?手机

威锋 / 水木之向 / 2015-01-23 18:21
Huberty 认为苹果即将迎来一次 iPhone 升级循环高潮,越来越多的 iPhone 用户将会淘汰旧机型,升级到新款机型上。此前的调查显示35%的iPhone用户目前还在使用 iPhone 4s 或...

威锋网 1 月 21 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 Katy Huberty 在最近发布的投资者报告中预测,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将能够让 iPhone 在 2015 财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创造新纪录。与其他分析师的预测相同,Huberty 预计 iPhone 在假期季的销量将高达 6900 万,远远超过 2014 财年第一季度的 5100 万。

根据 IDC 的预测,Huberty 认为 Mac 的销量同样会有不错的表现,大约为 580 万,远高于此前预期的 520 万,2014 财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为550万。相比之下,iPad 的表现可能不尽如人意,分析师预测其销量或为 2200 万,与去年第一季度(2600 万)相比稍有下滑。

Huberty 认为苹果即将迎来一次 iPhone 升级循环高潮,越来越多的 iPhone 用户将会淘汰旧机型,升级到新款机型上。此前的调查显示35%的iPhone用户目前还在使用 iPhone 4s 或者更旧的机型。这些用户有望在未来两年更新,2015年的2亿iPhone出货量中将有 2/3 是这些升级用户购买的。

另外分析师预测 Apple Watch 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将为 300 万,他表示这款设备在 iPhone 用户中将拥有很高的人气,预计其 2015 年销量为3000万。

苹果将于本月 27 日举行 2015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会议,届时我们就能够了解苹果产品在假期季到底表现得怎么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