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相关健康应用不济?只能等Applewatch业界

威锋 / vanfam / 2015-01-23 18:19
果在 iOS 8 中推出健康应用后,一系列的健康应用就声称能够让你“保持”健康,但现实的情况就是很难指出哪款应用真的能够帮助你保持健康。

威锋网讯,尽管我们还在等待 Apple Watch,但自苹果在 iOS 8 中推出健康应用后,一系列的健康应用就声称能够让你“保持”健康,但现实的情况就是很难指出哪款应用真的能够帮助你保持健康。

据 Computerworld 报道,HealthTap 请求了超过 50 万的医生对 iOS 和安卓端的健康相关应用进行评价,并在近日放出了第一期关于医生推荐最好的 100 个健康和医疗应用年度报告,但直到现在都很难告诉用户哪个应用在医疗层面上是否准确和有帮助,如果盲目地推广这些应用,结果甚至是有害的,HealthTap 的首席卫生官员如是说。

此外,有趣的是在这些医生推荐的应用中有些还不被广泛知晓,也就是说我们熟悉的应用并没有提供他们本来承诺的功能,反而是那些不知名的应用做到了。尽管严格来说 Apple Watch 并不能被称为医疗设备,但可追踪健康和健身数据的特性还是可以让其在发布后给那些“所谓”的健康应用一些参考,这样第三方的健康应用或许才能够更好地和原生的健康应用配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