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专利:Home键可以弹出来手机

新浪科技 / / 2015-01-21 00:08
在专利中,苹果说这个操控杆不适合一些特定的游戏。比如有一些游戏中,弹出的Home键触觉反馈可能会严重不足。现在iPhone Home键已经拥有了指纹验证这一功能,再加上操控杆...

苹果已经申请了一个新专利:一个隐藏在iPhone Home键里面的小操控杆。

这是一个有趣的专利,它的外观和普通的iPhone Home键一样。但是,当你用一个足够的力去按压它,触发它的感应装置以后,就会导致Home键弹出来,成为一个小的模拟操控杆。

这个操控杆可以得到X轴、Y轴甚至是Z轴的数据输入。换句话说,这就是一个可以全方位控制和点击的操控杆。

这或许会改变iPhone游戏的形式。

在专利中,苹果说这个操控杆不适合一些特定的游戏。比如有一些游戏中,弹出的Home键触觉反馈可能会严重不足。

现在iPhone Home键已经拥有了指纹验证这一功能,再加上操控杆功能,它会不会不堪重负?

当然,这个操控杆只是一个专利。

iPhone新专利 Home键可以弹出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