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 Plus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达到供求平衡业界

威锋 / 黄晓闷 / 2015-01-21 00:16
达到供求平衡之后,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市场价格也将会趋于稳定。不过,这日版什么时候才恢复发货?

上市 4 个月之后,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供货问题似乎已经解决得差不多了。威锋网今天通过中国苹果在线商店了解到,目前所有型号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配货时间均缩至一个工作日,已达到正常的供求平衡。不久之前,香港官网才刚刚开放了 iPhone 6/6 Plus 的订购,不过各型号的发货时间并未统一:

16GB iPhone 6 可在 3-5 个工作日内发货,64 和 128GB 型号则是 7-10 个工作日;16GB iPhone 6 Plus 预计发货时间也同样是 3-5 个工作日,64GB 型号为 7-10 个工作日,128GB 型号则是 5-7 个工作日。上周苹果在美国地区开始发售无锁版本的iPhone 6/6 Plus,再加上港行的开放以及国行发货时间的缩短,可以预见这两款手机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达到供求平衡。

目前比较悲剧的是日版,因为自从去年 12 月 9 日开始,iPhone 6/6 Plus 就从日本苹果在线商店下架了,至今没有恢复供货。在下架之前,日版 iPhone 6/6 Plus 曾因为日元贬值进行了价格调整,目前的 iPhone 6 起售价为 75800 日元,约合 3993 元人民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