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可盈利:苹果 iAd 继续全球化业界

威锋 / 黄晓闷 / 2015-01-21 00:18
我们普通用户可能对 iAd 不太熟悉,不过对于开发者来说,这可是一个能让自己在全球范围赚钱的平台。

威锋网讯 1 月 15 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旗下 iAd 平台的服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这一次的目标地区是拉丁美洲。报道称,iAd 将首先登陆巴西和墨西哥,随后会在委内瑞拉、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等地区一一上线。这是进入 2015 年之后苹果首次为 iAd 平台添加支持地区。

在此之前,iAd 支持的国家和地区总部已经达到 95 个,不过目前还未包含中国。

iAd,是苹果专门为 iOS 应用打造的移动广告平台,诞生于 2010 年的 iPhone OS 4.0 时代,iAd 移动广告平台是苹果为开发者们开辟的除软件收费和 AdMob 以外的又一条盈利途径。iAd 并非广告的强制插入,而是带有互动性和连通性的,同时取悦用户,也让开发者能从广告投放中获取收入。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曾给 iAd 员工指示,要求他们将广告重点从应用程序转移到 iTunes 电台,因为后者是苹果未来的重点发展对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