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黑莓自打脸:用iPhone发送Twitter信息手机

TechWeb / 易木 / 2015-01-14 13:07
目前,黑莓手机在智能机市场所占份额逐年下滑,消费者也逐渐抛弃了黑莓。为了重振旗鼓,该公司正专注于企业和政府客户,希望以信息安全产品夺得企业市场。与此同时,黑莓并...

黑莓再次自打脸:用iPhone发送Twitter信息为哪般?

黑莓再次自打脸:用iPhone发送Twitter信息为哪般?

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黑莓已经江河日下,但是黑莓高管仍旧在不遗余力地计划重振黑莓当年的行业霸主地位。不过,近日黑莓闹出了一起自打脸的事件,其Twitter官方账号的维护人员,竟用一部iPhone发送了推文。

这封“打脸”推文内容十分简单,主要是鼓励用户继续通过Twitter与黑莓进行互动,但是在推文之下,却显示这条于当地时间1月13日中午11点左右的消息来自于一部苹果手机

这也就意味着,黑莓Twitter官方账号的维护人员都在用其竞争对手的设备,而非黑莓的自家手机。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如果其官方账号的维护人员使用Twitter官方的客户端,那么用户是看不到发文的终端设备,但是如果通过Tweetbot和Tweetdeck等第三方周边工具,那么终端设备就会“原形毕露”。

不过,就事实而言,这位技术人员在发文之时,可能完全没有考虑到这一点。目前,这一推文已经被黑莓删除。

黑莓自打脸的事件,并非首次发生。2013年,黑莓邀请了知名歌星艾丽西亚·凯斯(AliciaKeys)担任创意总监,在出席黑莓10系统和新手机发布会时,这位女歌星表示,非常喜欢黑莓Z10新手机,她决定放弃目前使用的苹果手机。不过,黑莓的粉丝还是发现,这位创意总监,竟然仍在使用iPhone在Twitter上发帖。

虽然黑莓手机不是那么受待见,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等其他政要,都对黑莓情有独钟。去年11月份,奥巴马在即将登上“海军一号”直升机前往拉斯维加斯进行一场重要演讲前,他突然下了飞机,一路小跑穿过草坪,返回自己位于白宫的住所。正在人们对此举大惑不解时,奥巴马再次进入到人们视线,这时他手中赫然多了一部黑莓手机。

此外,英国首相卡梅隆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期也被看到使用了配备键盘的智能手机。

目前,黑莓手机在智能机市场所占份额逐年下滑,消费者也逐渐抛弃了黑莓。为了重振旗鼓,该公司正专注于企业和政府客户,希望以信息安全产品夺得企业市场。与此同时,黑莓并未完全放弃手机业务,去年推出的黑莓Passport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易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