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跑啦!老板无心经营,全场X折起手游

砍柴网 / 手游矩阵 / 2015-01-13 09:52
据消息人士透露,畅游有可能将第七大道卖给一家新加坡公司。大约4年前,畅游以6826万美元固定现金和最高不超过3276万美元的浮动额外现金收购第七大道68.258%股份。2014年5...

登陆香港创业板,蓝港的勉强之作,最终归宿何在?

他只从他的世界删除了你,而你为他删除了整个世界。

在2015年春节,京东很可能来一次说打就打的折扣,因为……老板娘跑啦!老板无心经营!其实这是一个笑话,当然后面也有可能是老板娘回来啦!普天同庆,全场X折起!好啦,其实刘强东和奶茶MM的事情也和游戏圈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如果京东打折就不一样了……好,接下来开始本周要闻回顾。

蓝港诉九合天下侵犯《王者之剑》一审胜诉

2015年1月4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蓝港互动起诉九合天下侵权《王者之剑》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定九合天下败诉,要求九合天下在官方网站显著位置连续72小时刊登声明以消除影响,同时赔偿蓝港互动损失和各项合理支出45万元人民币。

不过那啥……《王者之剑》的商标权似乎还没有搞定啊!除了《王者之剑》一审胜诉之外,蓝港又在下午宣布了获得《芈月传》的手游独家开发运营权,看来这是蓝港上市之后的想烧旺股市的两把火啊。

暴雪网易起诉国产山寨手游《全民魔兽》侵权

近日,暴雪和网易已就《全民魔兽》游戏(曾用名:《酋长萨尔》)侵犯《魔兽世界®》知识产权一案在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令被诉侵权人停止被诉的著作权侵权行为以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判令被诉侵权人立即停止发布、出版、传播或以任何其他方式向公众提供《全民魔兽》游戏,以及判令赔偿双方的损失。

魔兽这个题材不小呢,要说告的话,那太多了啊,一次发2000份维权函够不够?

机锋论坛被曝泄露数据 涉及2300万用户信息

1月5日上午,有网友发布消息称,机锋论坛2300万用户数据泄露,包含用户名、邮箱、加密密码在内的用户信息在网上疯传,提醒用户抓紧修改密码。目前无法确认用户数据由机锋论坛直接泄露,但验证过程表明数据属实。

天神互动拟以6亿现金收购深圳为爱普

科冕木业1月5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天神互动以现金方式收购深圳为爱普100%股权,交易价格为6亿元。交易完成后,深圳为爱普将成为天神互动的全资子公司,并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

昆仑万维上市首次招股计划 公开发行7000万股

昆仑万维周二凌晨发布招股意向书,拟公开发行7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8亿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网上申购日为2015年1月13日。

传2015年小米游戏业务KPI为30亿 同比增幅将达1.5倍

据了解,据传小米2015年的游戏业务KPI已定在30亿元。小米2014年10月收入达到了1亿多,对比小米2014年的游戏业务收入,估计2015年小米的收入指标相比2014年有1.5倍的预定增幅。

畅游证实欲出售17173买家目的或为资本运作

有关17173将被出售的传闻得到证实。17173总经理赵佳在1月7日MGAS大会期间对此回应称,收购方的意图有时不仅从业务本身角度考虑。言下之意,首先确认了出售事实,其次买家有可能借17173进行资本运作。

37游戏或将更名顺荣三七互动娱乐

近日,顺荣和37共同成立了“芜湖顺荣三七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2亿元。

继17173之后 传畅游又将出售第七大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畅游有可能将第七大道卖给一家新加坡公司。大约4年前,畅游以6826万美元固定现金和最高不超过3276万美元的浮动额外现金收购第七大道68.258%股份。2014年5月,再以7800万美金收购了28.074%股份,将第七大道纳为全资子公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