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中国内地第十三家苹果零售店落户郑州手机

新浪科技 / / 2015-01-11 20:09
首批进店用户获赠纪念T恤后拍照留念

首批进店用户获赠纪念T恤后拍照留念  新浪手机讯 1月10日下午消息,河南郑州万象城苹果市公司Apple Store零售店今日正式开业,这是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十三家零售店,郑州也成为国内第七个拥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城市。

 

郑州万象城店是河南郑州及中原地区的第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苹果公司将其视为自己在中国大陆零售店的重要扩充。

这家店在今天上午十点宣布开业。像以往一样,门口排起了长队,苹果公司为首批进店用户准备了纪念T恤。

郑州万象城店内展示了近154台连网的iPad、iPhone、Mac电脑以及iPod设备,以供消费者随时体验。店内拥有70多店员,他们多数是新加入的郑州本地员工,也有人曾经在国内其他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工作数年。这里可以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免费服务,包括私人设置、Genius Bar 天才吧免费技术支持(维修服务等)及每日免费的讲座。

 

针对儿童的免费讲座

针对儿童的免费讲座  自2010年起,大部分iPhone手机在河南富士康生产,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郑州的生产团队功不可没。因此对苹果公司来说,郑州店有特殊意义。苹果公司相关人士称,这家店,表达了苹果公司对郑州以及河南的承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