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 苹果在美已创造超过100万个工作岗位业界

威锋网 / vanfam / 2015-01-09 15:47
苹果在 2015 年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他们已经在美国创造了 100 万个(具体数字:1027000)工作岗位。

 

威锋网讯,苹果在 2015 年有一个不错的开始,先是给开发者的支付超过 100 亿美元。除此之外,苹果还表示他们已经在美国创造了 100 万个(具体数字:1027000)工作岗位。

库克今天也发推表示对此感到十分自豪,最近一次宣布创造的工作岗位数字还是在 2012 年,那时候的数字是 514000。在超过 100 万的工作岗位中,有 627000 个是贡献给了 iOS 的生态系统,有 334000 个的岗位是其它公司由苹果的发展和支出创造的,而 66000 个的工作岗位则是属于苹果自家的员工。

苹果的扩张还为其它公司带来了效益:这些公司在美国直接或者间接提供了 4 万个工作岗位,这些岗位涵盖了计划的制定者到开卡车运送产品的员工,再到打造零部件的工人。共计有 8000 家美国的供应商和 31 家美国实习公司提供苹果产品零部件,物料或者设备方面的工作机会。

其中一个例子就是 Mac Pro,这个苹果唯一设计和生产都在美国进行的产品。而通过修建苹果新总部,苹果还在圣克拉拉县提供 41000 个工作机会,而其中的 12600 个工作将会在未来 3 年的施工期里属于全职的工作性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