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CEO张朝阳已认证新浪微博 你还不玩吗业界

砍柴网 / 守护袁昆 / 2015-01-09 17:03
终于有些粉丝了。这一个简单的微博是今天中午12点10分由一个ID为@搜狐charles的账号发出的,粉丝关注量迅速飙升过万。根据新浪微博认证显示:该账号正是搜狐CEO张朝阳,其...

终于有些粉丝了。这一个简单的微博是今天中午12点10分由一个ID为@搜狐charles的账号发出的,粉丝关注量迅速飙升过万。根据新浪微博认证显示:该账号正是搜狐CEO张朝阳,其英文名就叫charles。

点开该微博账号,守护袁昆发现该微博账号于2012年3月份就已经注册,随后断断续续更新过,但没有认证,也就没有太多粉丝。撰文时本账号才发表20条微博。昨日张朝阳表示:“很遗憾搜狐的sns没做起来,只好借新浪微博发点声音”。随后,他在微博上证实了南方都市报总经理陈朝华加盟搜狐的消息。

搜狐CEO张朝阳已认证新浪微博 你还不玩吗

看来,搜狐微博很冷清,张朝阳也耐不住寂寞来新浪微博了。早在腾讯微博慢慢走下坡路的时候,相关人员也在新浪微博注册账号进行微博相关操作。如果搜狐CEO张朝阳也不甘寂寞来到了新浪微博。

2014年4月17日微博上市,而新浪微博更多的是往高端路线走。近年来微信的冲击让不少网民只知道玩微信,抛弃了不少东西。而对于互联网人士来说,对于营销人员来说,相信微博的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那么你还不玩吗?

守护袁昆,QQ微信:1029079293。湖北网络营销咨询顾问,实名网络营销自媒体人。百度一下你会更懂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