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iPhone 6 苹果抢回市场份额手机

砍柴网 / / 2015-01-08 12:56
凯度公司的报告称,截至11月底的三个月,在美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中,苹果的iOS操作系统的份额为47.4%,几乎与安卓48.4%的份额相同。苹果的市场占有率较上年同期上升了4.3个百...

最新的报告显示,新款大屏幕iPhone帮助苹果公司(Apple)从搭载谷歌(Google)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手中夺回了一些市场份额。

凯度公司的报告称,截至11月底的三个月,在美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中,苹果的iOS操作系统的份额为47.4%,几乎与安卓48.4%的份额相同。苹果的市场占有率较上年同期上升了4.3个百分点,安卓则下滑了2个百分点。

这是2013年9月份苹果推出iPhone 5S和iPhone 5C以来,安卓在美国市场的份额首次出现下滑。

Kantar的调查发现,截至11月底的三个月,iOS在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和西班牙市场的份额均出现上升。

但在中国,安卓的市场份额增速超过了iOS,在截至11月底的三个月卖出的智能手机中,80%以上的手机搭载了安卓操作系统。

新iPhone正试图削弱安卓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主导地位。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在2014年第三季度发货的智能手机中,安卓的份额占到84.4%,iOS占11.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