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杭州店即将开业 书法外墙全球独一无二业界

腾讯数码 / 杜杰 / 2015-01-06 16:06
据悉,位于杭州的新店将会取代北京王府井店,成为新的亚洲最大苹果官方旗舰店,这样看来这种别出心裁的设计也的确是具备旗舰店的气魄。

苹果杭州店即将开业 书法外墙全球独一无二

腾讯数码讯(杜杰) 昨天我们在报道即将开业的河南郑州苹果店的同时,也披露规模更大的一家苹果零售店也即将入驻杭州市,现在关于这家店的冰山一角露了出来,而且还采用了全球独一无二的设计。

苹果杭州直营店位于延安路和平海路交叉处的湖滨银泰四期,尽管尚在装修中,但在店外广场上却揭幕了一座书法外墙,当中镶嵌了苹果的LOGO,这种中西结合的方式,在亚洲乃至全球的苹果店当中,都是绝无仅有的设计,可见苹果对于中国市场以及用户的政策倾斜。

书法外墙内容为苏轼名词:饮湖上初晴后雨二首(其一)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据悉,书法作品出自中国美术学院现代书法研究中心主任王冬龄,他的作品参加过多次群展及个展,包括在中国国家美术馆举办过三次个人展出,他在书法界享有盛誉。而对古老艺术形式的现代解读,应该是苹果在杭州这座极具东方风格的城市,设立书法外墙的初衷。据悉,位于杭州的新店将会取代北京王府井店,成为新的亚洲最大苹果官方旗舰店,这样看来这种别出心裁的设计也的确是具备旗舰店的气魄。

之前苹果CEO库克在中国行的专访中披露,2015-2016年底,苹果计划让中国的零售店数量从十几家增加至四十家。而这一扩展计划并非空穴来风,根据数据机构ABI Research的预测,亚太地区对大屏手机的需求远高于其他市场。目前来看,苹果正在加紧其开店的步伐,预计将有更多的一二线城市涌现出苹果直营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