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4或成唯一旗舰 CES2015新品预测手机

新浪科技 / / 2015-01-04 23:38
总的来说,今年曝光的新品本身就不在多数,尤其是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后,Lumia系列便再无旗舰推出,消息称因为收购事宜,最早也要在明年下半年才会有新的 lumia系列WP旗舰。...

时间转眼就进入了2015年,而说到一年之初科技领域的觉醒,就不得不提及1月开年的这场CES大展,与接下来即将到来的MWC大展。这两场 展会可以看做是科技领域蓬勃生机的标志,而多数上半年旗舰机型也都会选择在这两场展会期间发布。那么,2015年开年的CES大展,我们都将看到些什么?

索尼Z4或成唯一旗舰 CES2015新品预测

索尼Z4或成唯一旗舰 CES2015新品预测

如果你了解往年的CES,就会知道这并不是一场以手机为主导的展会,大部分参展商在展前发布的新品也都是以智能家居产品为主。根据往年形势来看,这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展会中也一贯是美国本土厂商唱主角,少有非美国厂商在CES中发布重磅新品。

三星:CES没有惊喜?

用 户对于三星上半年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系列——往往是最为关注的,但就三星一贯的步调而言,在CES或MWC这种展会发布自己的旗舰新品绝 非第一选择。比起在一场展会中以联合主演的身份登台,三星更喜欢自己搭台独演。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Kim Hyun-suk也在 Twitter表示“CES并无惊喜”,我们应该可以将这理解为“没有S6”。

索尼Z4或成唯一旗舰 CES2015新品预测

三星GALAXY S6不会在CES登场(图片引自techradar)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三星不会带来任何产品,三星GALAXY Pro平板、笔记本、智能手表以及Gear VR都有可能在CES2015中登场,虽然不是三星GALAXY S6那样的大惊喜,但如果有这些小惊喜出现,也还是值得期待的。

索尼:新一代旗舰诞生?

索尼以往习惯于选择年初的展会作为上半年旗舰的发布平台,Xperia Z与Z1均在这类展会中重磅发布。而到了2015年,索尼的Z系列也将走到Xperia Z4,CES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发布平台。

索尼Z4或成唯一旗舰 CES2015新品预测

索尼Z4或将登场(图片引自techradar)

目 前已知索尼将在北京时间1月6日举行展前发布会,并将在会中发布包含最新4K UHD、高解析音频、数字成像与移动技术在内的产品。除了索尼的4K电视之 外,最让人关注的应该还是索尼Z4。据悉这款产品的屏幕分辨率终于将提升到2K,同时辅以4GB RAM,硬件方面将会非常逆天。

LG:更小的曲面屏新机?

LG 此前曾经发布过一款名为LG G Flex的曲面屏手机,不光弧形屏幕看起来很有新意,背部的自动修复技术也同样是一大卖点。LG很可能会在今年的CES 中发布LG G Flex 2,不过屏幕会比上一代更小一些,相比上一代会有大幅度的提升,不过后壳的自动修复技术将继续保留。

索尼Z4或成唯一旗舰 CES2015新品预测

新一代LG G Flex 2将发布(图片引自pocket-lint)

华硕:新ZenFone挑战双镜头?

ZenFone系列肯定不是重磅旗舰,但也是用户关注度极高的性价比产品。华硕已经发布了两支预告片对新ZenFone进行了多方位暗示。看来这款产品应该会有两颗主摄像头与双闪光灯。

索尼Z4或成唯一旗舰 CES2015新品预测

华硕新ZenFone配双摄像头(图片引自techradar)

HTC:M9登场为时尚早?

HTC年初发布的旗舰机型无疑是One系列,经过了One M7与One M8,今年很显然该是One M9登场了。不过最近频繁曝光的HTC One M9应该不会在CES发布,以往两代机型均为3月登场,今年的M9应该更可能在MWC发布。

索尼Z4或成唯一旗舰 CES2015新品预测

HTC One M9不会登场,但可能发布智能手表(图片引自pocket-lint)

不过就算没有新旗舰,也有消息称HTC可能会在CES中带来智能手表产品,并且“这款产品将于市面上现有的任何产品完全不同”,不知道HTC对这款手表进行了怎样的创新。

总的来说,今年曝光的新品本身就不在多数,尤其是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后,Lumia系列便再无旗舰推出,消息称因为收购事宜,最早也要在明年下半年才会有新的 lumia系列WP旗舰。这样一来,今年的CES成为了Android一家独大的舞台,而在索尼、LG、华硕曝光的机型之中,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或许 只有索尼Z4算是旗舰定位的机型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