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互联网企业前100强名单出炉你认为哪些入榜有水份业界

砍柴网 / / 2015-01-04 13:34
1994年4月20日,通过一条64K专线中国与国际互联网实现了连接,从此我们步入了互联网时代。在这片沃土上,中国文化与现代网络文明不断碰撞融合,20年后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

该榜单排序基于企业在2014年的主要产品或服务、市场份额、发展前景,以及正能量推及的行业及社会贡献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一网一世界,中国的,也必将是世界的!

1994年4月20日,通过一条64K专线中国与国际互联网实现了连接,从此我们步入了互联网时代。在这片沃土上,中国文化与现代网络文明不断碰撞融合,20年后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乌镇成功举办,也让世人见证了中国已经由一个互联网的参与者,成长为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的倡导和缔结者。

如今当我们环顾四周,已然难以找出什么产业可以完全置身于互联网的影响之外,从资讯信息到工业制造,从商业贸易到金融领域,各个行业早已与互联网高度融合,“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这样的称谓显然已经不能准确标定一家企业与互联网的距离。“互联网”不再是一个特定的行业,它已成为了各个行业的基本属性。

本榜单的入选企业是在国内注册,并且开展互联网业务的企业。该榜单排序基于企业在2014年的主要产品或服务、市场份额、发展前景,以及正能量推及的行业及社会贡献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榜单数据来自:互联网周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