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揭示下一代iPhone将重点升级什么?手机

威锋网 / vanfam / 2014-12-28 17:13
每年果粉们都要经历这样的一个循环,新款 iPhone 发布之后,下一代 iPhone 的传闻也会慢慢浮出水面。虽然不知道下一代的 iPhone 如何命名(iPhone 6s 或 iPhone 7),但一...

(概念图)

每年果粉们都要经历这样的一个循环,新款 iPhone 发布之后,下一代 iPhone 的传闻也会慢慢浮出水面。虽然不知道下一代的 iPhone 如何命名(iPhone 6s 或 iPhone 7),但一些升级重点已经被披露。

来自日本的野村证券透露,3D 触控和镜头模组升级将会成为明年新 iPhone 的两大亮点,而 F-臻鼎、F-TPK 宸鸿、瑞仪、大立光这些供应商也有望因此获利。

而回顾 2014 年 iPhone 6、iPhone 6 Plus 三大新功能,分别是 NFC(近场通讯)、OIS(光学防手震)以及 Haptics(触觉回馈线性马达),而生产这三大新功能零组件的业者恩智浦 (NXP)、阿尔卑斯电器 (Alps)、三美电机 (Mitsumi)、瑞声科技(AAC)等,今年整体表现同步受惠。所以说苹果一旦为新 iPhone 加入新功能的话,一众的供应商们可以笑逐颜开了。除了 iPhone 制造供应链值得关注之外,野村也提到,苹果、Beats 耳机制造商也是值得关注的对象,美律可望因为提供高阶耳机配备而受益。

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最关注下一代 iPhone 能有什么新的变化,野村证券目前并没有透露过多关于 3D 触控和镜头模组升级(不一定是像素数量的提升)的信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